当前位置: 七彩丝 > 经验 > 其他 > 用这些方法去黑头很简单有效

用这些方法去黑头很简单有效

更新时间:2024-03-28

1、鸡蛋清去黑头。事先用温水洗一下脸,使毛孔张开。将化妆棉撕成薄片,大概能覆盖鼻子的大小,然后进入蛋清中,将化妆棉完全浸湿,然后将它贴在黑头多得地方,等到化妆棉快干的时候撕下。

2、珍珠粉去黑头。一些珍珠粉兑上水,搅拌均匀后将膏状物涂抹值面部,并用面部按摩手法按摩,按摩到珍珠粉变干用水洗去。

3、卸妆油按摩。倒一些化妆油在手上,然后就放在脸上慢慢按摩吧。按摩很久会发现的确有一些粉尘出来,黑头也很容易蹭出来,但是太油腻,如果洗不净还会堵塞毛孔长痘痘。

4、盐搓法。将食盐加入几滴清水,用双手揉搓一下,然后放在鼻子下巴额头等处细细的按摩一下,注意一定要用很小的力,否则很容易划伤肌肤。虽然感觉用完后脸很干净,又去死皮的效果,但是按摩的时候很痛,感觉黑头没有减少多少。

要是网友们也想要去黑头的话,可以尝试一下以上的办法。
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
上一篇: 彩虹糖过期还能不能吃 下一篇: 勉县美食